我院学生插画作品喜获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3279 发表时间:2011/2/17 10:28:37   字体:【大】【中】【小】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插画艺术创作与研究方向07级研究生符文征的作品《鳄鱼先生坐电梯》喜获工艺设计专业组一等奖。


据悉,该作品曾在200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专业组一等奖,并已由浙江少儿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同时进行了全省巡展。

硕士生导师、美术系主任吴永杭副教授认为,参与本次展演提高了我校插画艺术作为新兴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力。在今后的办学中,美术系将进一步注重插画艺术与市场的紧密结合,加强与国外的积极交流,牢固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培养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争取将插画专业办得更有声有色。 

另悉,我校插画专业在继全省新专业检查中获得优异成绩后,进一步与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合作,最近为配合美国大片《变形金刚2》在全国的首映式,由美术系师生精心打造、浙江少儿出版社正式出版的插画集《变形金刚》(一套8本)届时也将同步发行。

《鳄鱼先生坐电梯》封面

《鳄鱼先生坐电梯》摘选

《鳄鱼先生坐电梯》图集




 

返回】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