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服务新体验 消费新潮流

来源:搜狐网     责编:   阅读:1742 发表时间:2019/4/16 14:54:51   字体:【大】【中】【小】

 

如果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各位车型“担当”的粉墨登场是其专属的时尚表达,那么当天宣布的与连卡佛展开跨界时尚合作,打造一汽丰田“新·赏 新丰尚“服装设计大赛,以及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展开合作,开启7城联动挑战赛,全程燃动直播,则是一汽丰田营销3.0时代下的时尚新玩法。

 

服务新体验 消费新潮流

除了全款新产品的发布,本次发布会一汽丰田贯彻“回归原点,拥抱客户”的初心,全面开启了2018年一汽丰田春季服务节,而且还为客户提供了极具真情实意的的优惠、金融、服务政策,全方位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考虑。

即日起,凡购买新卡罗拉的消费者,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 2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购买新卡罗拉双擎,可享受一汽丰田提供的最高1年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伴随RAV4荣放百万纪念版的推出,百万用户的自由之旅也将正式启动,不一样的自驾,666的体验。此外,备受关注的“颜值担当”奕泽也将全面开启预售,预购的车主将有机会作为首批车主代表加入“奕泽IZOA探寻匠心之旅”。

5月,一汽丰田将全面推行会员制,所有车主可免费入会,入会即可获增积分,转介绍可赚取积分,积分可抵现金使用。与此同时,会员优先受邀参加一汽丰田活动,如新品发布会、品鉴会、用户回馈活动等。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