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家在滨海新区论城市色彩规划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2576 发表时间:2010/9/17 20:17:12   字体:【大】【中】【小】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什么是城市色彩?色彩如何创造城市价值?滨海新区需要什么颜色?”5月25日下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举办专题讲座,日本色彩设计研究所所长道江义赖先生结合“城市色彩规划如何创造价值”的主题与滨海新区干部互动探讨了城市色彩规划理论,深入分析了城市色彩的组合和应用,使新区领导干部对“城市色彩”有了崭新的认识。滨海新区机关规划建设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基本建设一线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为打好开发开放攻坚战,全面提升新区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今年,区委组织部计划在年内以领导干部自主选学方式和开辟新区干部实训讲堂等方式举办高端专题讲座80场。此次聘请外籍专家授课,是今年完善新区领导干部培训师资体系和师资结构的一项新举措,今年还会陆续安排新家坡和美国的专家、学者讲授城市管理经验、中外品牌战略等课程,进一步拓展新区干部知识领域与眼界。

  讲座结束后,许多参加培训的干部主动提问,针对各自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多位干部向记者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具有新意,深入透彻地剖析了色彩的力量,对今后工作展开不无裨益。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多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多干实事,为百姓多谋福利。(记者尹娜)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