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喜获“纺织之光”2009年度科技教育奖多项奖励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责编:李建伟   阅读:4707 发表时间:2009/12/14 10:54:46   字体:【大】【中】【小】


    近日,“纺织之光”200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教育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副会长许坤元、高勇、徐文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岗,中国工程院院士梅自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宋冬菊、李少苓、李金宝、倪阳生,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东飞马佐里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鹏,以及获奖人员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高勇主持。

  此次表彰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大会表彰了纺织科学技术进步一、二、三等奖共144项,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共99项,以及“纺织之光”教师奖和学生奖。杜钰洲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发表了专题演讲。

  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建勇率领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的负责人和获奖人员代表参加表彰会。浙江理工大学沈一峰主持完成的《新颖含丝复合纤维面料环保染色技术应用研究》和吴明华主持完成的《甲壳胺纤维与棉混纺纱染色技术开发》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周文龙、金子敏分别主持完成的项目获三等奖。陈建勇主持完成的《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复合型纺织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郭建南主持完成的《“无缝链接型”创新创业服装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教学成果一等奖,胡觉亮主持完成的《面向纺织服装专业研究生数学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实践》、徐定华主持完成的《纺织类院校转型期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和邵建中主持完成的《面向先进纺织制造业基地,培养轻化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获教学成果二等奖,金子敏、王利君、任利民、胡迅、杜兰晓、张瑞林、麻寿光、谢建平、张康夫和陈建能分别主持完成的10个项目获三等奖。胡旭东、吴微微两位教师获“纺织之光”教师奖,吕汪洋等15位同学获“纺织之光”学生奖。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