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严正声明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责编:   阅读:5524 发表时间:2010/8/4 17:46:12   字体:【大】【中】【小】

近期,中央美院发现社会上一些培训机构冒用我院名义,擅自以"中央美术学院"、"中央美院"等名称,或利用"央美"等足以造成混同的模糊概念在社会上和互联网上进行招生、培训等不法行为。上述社会培训机构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我院名称权和名誉权,欺骗了广大社会公众。

现就此严正声明:

1. 中央美术学院从未授权任何此类社会培训机构。

2."中央美术学院"、"中央美院"、"央美"、"中美院"、China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The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CAFA等名称已在商标局注册,中央美术学院作为商标权利人依法享有其使用权,未经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3.中央美术学院的对外培训,均以我院官方网站www.cafa.edu.cn发布的信息为准。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如仍有机构或个人擅自使用这些名称,我院将依法追究行为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