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的版面设计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3247 发表时间:2010/8/4 14:47:34   字体:【大】【中】【小】










 

国内外名片设计作品

 

 

 

名片的版面设计如何设计?

      好的名片应该是,能够巧妙地展现出名片原有的功能及精巧的设计;名片设计主要目的是让人加深印象,同时可以很快联想到专长与兴趣,因此引人注意的名片,活泼、趣味常是共通点。

      名片常与信封信纸一起设计。设计时,除了别人的意见外,也要多参考他人的名片;因为精美的设计,无形中可增加对方的信赖感,因此对名片设计的内容应循序渐进,以下就名片设计过程做介绍:

 1、选择与名片适用的纸张。
 2、决定名片设计的尺寸和形状。
 3、确立图案或公司椟志的位置。
 4、依循信封、信纸的图案设计。
 5、制作一系列的补充设计。
 6、预留人名和职称空间。
 7、标示与信封、信纸的同样色彩与字体。
 8、提出多种设计式样。

      设计这门课程需要经验的累积;虽然自己没有能力设计,但是参考他人设计的名片,再改变版面的设计,也是一种不错的设计方式。下面为各伴介绍几个例子,同样的构成要素,因为设计不同,表现出来的名片风格与印象也就不一样。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