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高温大搜索 清凉糖果色凉鞋


来源:女人天下网     责编:   阅读:3188 发表时间:2011/7/21 17:29:02   字体:【大】【中】【小】

新闻

  拼色精彩鱼嘴鞋高跟凉鞋

  拼色精彩鱼嘴鞋高跟甜美果色鱼嘴凉鞋 ,田园风格的麻质坡跟,超高跟,气质典雅,将女性天生的柔美发挥得恰到好处。这个夏季,果色是最流行的色系,不能错过这个灿烂的季节,就大胆地选择果色吧。
 

新闻

  漆皮撞色潮厚底坡跟凉鞋

  朋克风格漆皮撞色潮厚底坡跟凉鞋,金属环扣点缀于鞋身的脚环处,无论是走路或是运动,都会有一种灵动感,丰富了鞋身的单调性,是这款罗马鞋的亮点,搭配一款穿古牛仔超短裤,一件T恤,显得高挑又时尚。
 

新闻

  多色彩绑带厚底坡跟凉鞋

  多色彩绑带厚底坡跟凉鞋,绑带捆绑式超厚高坡跟凉鞋,线条流畅的绑带鞋面,单搭扣,带出极简气质,大气张扬,透露着罗马风情的狂野,向脚裸处延伸的绑带设计,展现出细致纤美的脚踝风情。
 

新闻

  透明夏天撞色漆皮坡跟凉鞋

  透明夏天撞色漆皮坡跟凉鞋,拜复古风之赐,流行风潮从去年一直风靡至今;看似厚重的鞋底,轮胎鞋底,粗犷简约,却十分易于搭配各种单品,像是七分裤、迷你裙等,都能在楔型鞋跟独特的弧度和楦头设计之下,将修长的腿型和纤细的足踝衬托的完美而迷人!
 

新闻

  交叉丝绸带松紧露趾凉鞋

  交叉丝绸带松紧露趾凉鞋,在2011的夏日以更加强势的姿态回归,型格的变化缠绕、提升高度的鞋跟一反平底的柔和,个性张扬,展现出独立和硬骨一面,衬托出女王般的强大 气场,让你无论什么场合都可以成为瞩目焦点!一条连衣裙,突出女人味;潮夯的哈伦裤与简洁的宽松衬衫,穿出潮搭的欧美风哦!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