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靓丽帆布鞋 助OL做时髦运动女


来源:网易     责编:   阅读:3218 发表时间:2011/7/18 16:19:06   字体:【大】【中】【小】

时尚休闲的帆布鞋,是运动型女孩的最爱,但也是每个女孩应该必备的!夏季里穿上一双舒适的帆布鞋和好伙伴们去健身或打球,都是十分惬意和享受的事情,快踏上一双美丽的休闲鞋,过一个活力四射的夏天吧!

新闻

白色浅口系带帆布鞋,很显斯文气质,搭配短裤或短裙,简单的T恤与捧球帽,十足的运动风采。

新闻

天蓝色浅口帆布鞋,时尚又舒适,搭配短裙或短裤都很清爽,亮丽的色彩也很吸引眼球哦!

新闻

蓝色与白色搭配清爽又显自然的帆布鞋,小格子布的翻边设计,很显青春气息,时尚又动感十足。

新闻

时尚款的高跟帆布鞋,经典的黑白拼色设计,小翻边的个性设计,谁说要运动就不能要高度呢?帆布的高跟鞋更百搭实穿哦!

新闻
 

淡绿色磨边帆布凉鞋,及踝的短靴式设计,小小的坡跟,穿起来不会太辛苦,而且很显潮味哦!

新闻

帆布的坡跟凉鞋,很运动风的感觉,可调节的日字扣设计,舒适又合脚,淡淡的牛仔的颜色,清爽又十足的女人味。

新闻

仿佛幼儿园里小孩子涂鸦颜色的帆布鞋,鲜亮又时尚,浅口的样式,在夏天里穿着,方便又不会闷热,是运动型女孩的最爱。

新闻

玫红拼色帆布鞋,绑带的设计既美观大方,又时尚实穿,防滑底的设计可是这个夏季不可少的哦!
 

新闻
 

条纹浅口帆布鞋,清凉一夏的出游好伙伴。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