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糖果包包大比拼 荧光系列最HOT


来源:yoka     责编:   阅读:4300 发表时间:2011/6/21 11:41:33   字体:【大】【中】【小】

新闻

糖果色是很多女生无法抗拒的颜色,但鉴于它的艳丽夺目,又让人开始惧怕它的搭配和运用。其实只要选对单品,再鲜艳的颜色你也可以驾驭。一款糖果色的包包会让你心情像它的色彩一样斑斓!

新闻 

LOEWE秀场上的各种极具造型感的糖果色包包,使整个秀场的氛围更加活跃。
 

新闻

Celine Classic Flap Bag Fall 2011 系列用荧光橙色焕发出气场强大的魅惑力,蛇皮的材质让复古的款式增添了硬挺的感觉,低调而不失奢华,十分惹人喜爱。四方形的手拿包非常精致优雅,透着复古味道,大气百搭,亮丽的果色与精妙简单的设计相得益彰。
 

新闻 

BALENCIAGA的糖果色旅行箱,为旅程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采,长途旅行中看到她你的心情是否瞬间变得明亮起来。
 

新闻 

HERMES 的BIRKIN今年打破了以往成熟稳重的传统,糖果色使BIRKIN招揽了更多年轻化的粉丝。
 

新闻 

KATE SPADE 的糖果色迷你小包,可爱中透着几分俏皮。

新闻

PROENZA SHOULDER 这一系列,颜色上很百搭。日常实用的好选择,既实用又亮眼。

新闻

糖果色的MINI KELLY让KELLY包更显娇小可爱,许多潮妈把她锁定为送给BABY的最佳。

新闻 

JiMMY CHOO的晚宴包也大胆采用了糖果色,宴会中耀眼的她能吸引更多的目光。
 

新闻

FURLA的糖果色透明包,看上去像五颜六色的果冻一样可爱诱人。
 

新闻

糖果色KELLY钱包,使用了同色系的蜥蜴皮作为拼色,给小钱包增添了不少立体感。

新闻

CELINE这款荧光黄的挎包的确很闪,搭配黑色的衣服会很显!
 

新闻

MARC JACOBS 经典 LITTLE STAM,众多明星追捧的款式,今季用糖果色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
 

新闻

糖果色BALLY挎包,很休闲时尚,流苏设计很美呢!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