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西风尚与东方韵艺术展》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5446 发表时间:2011/1/28 17:10:00   字体:【大】【中】【小】

 

浙江理工大学参与主办的国际·西风尚与东方韵艺术展在杭举办
由杭州民进书画院、浙江理工大学、德国巴黎第八大学、浙江世达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际·西风尚与东方韵艺术展,于201095日(星期日)上午930分,在浙江国际美术交流馆举行。
  
这是国际间艺术状态的碰撞,是国际艺术发展线索的碰撞,是艺术家们观点和立场的碰撞,更是当代艺术多元性的碰撞。这样的碰撞显然已被融汇成艺术的共性,在交流中延伸与滋长。本次活的策展人,就于法国国立美院艺术专业士五年生董涵不管展的艺术自哪个国家,他的身份不是老就是生,可以说学院氛非常厚。艺术家是分籍的,但艺术不分界。世界上只有艺术能跨越言的鸿沟产碰撞的火花,而充分展示中西文化交流的和谐与美。
艺术展展出了我们浙江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李明教授、郑泓副教授、毛宗种、李凡璠、张一斌以及科艺学院吴永杭副教授的作品,并且毛宗种老师参与了展览策划工作。法国巴黎第八大学艺术家有克雷蒙·柯代、卡米尔拉合尔(Camille LAHORE)、乔纳森LAYANIJonathan LAYANI)等6位外国友人的作品,还有杭州民进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书画家李明以及画院其他画师章平、杨定国、杨卧虎、高聚明、江红等40余位中法艺术家的国画、油画、艺术摄影、刺绣、布艺和工艺美术等为主体的70余幅精品佳作,全面展示了当今中西方各种艺术的风采。友情参加的还有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原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的摄影作品,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常务副主席周瑞文老师的作品,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涂勇的作品,浙江国际美术交流馆馆长袁野的作品,浙江外国语学院美术系黄河老师的作品。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原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涂勇及民进杭州市委副主委翁启蕴等领导、来宾五百余人参观、参加了艺术展及开幕式。展览引起了社会的大量关注,杭州5套经济生活频道,香港大公报,浙江科技报以及浙江在线等各大网络媒体都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和报道。
     艺术展为期为五天(201095日至9日)。
                                                                          撰稿人 毛宗种
                                                                                2010-9-24
 

新闻
 

新闻
 

新闻
 

新闻
 

新闻

开幕现场
 

新闻

毛宗种老师与法国艺术家合影

新闻

盛昌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新闻

系主任 郑泓(右)与浙江大学黄河清教授(左)合影




 

返回】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